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卓越计划”动员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3-07-06 09:35:52 作者: 郭凯、杨嘉豪 点击:郭凯、杨嘉豪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盛夏七月,伴随着暑假的来临,2023年暑期“卓越计划”如期到来。为了使学员尽快了解“卓越计划”的管理制度以及相关的工作岗位,7月4日上午10点,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暑期“卓越计划”动员大会暨礼仪培训会在一实训楼316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动员培训会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斌老师,办公室主任李金丽老师、辅导员郭凯老师、姚通准老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暑期“卓越计划”的全体学生。本次动员培训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斌主持。

会议伊始,机器人191崔辉辉同学讲述了他两次参加“卓越计划”的收获,并用自身经验给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供了诸多建议,为学员们进行解惑答疑,让学员们对“卓越计划”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较为直观的体会。

接着,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斌从“卓越计划”的活动目的、活动形式、活动要求等方面向学员们进行全方位的讲述,让学员们了解了“卓越计划”的详细内容,并对学员们实习期间的出行安全作出了重要的指示和安排。

最后李金丽老师从接待礼仪、办公室礼仪、社交礼仪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和学习职场新知识,在不断地学习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能力。

本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的专业素养,同时增加社会经历以及各项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锻炼自我的机会,在本次实习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