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们的节日·端午】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端午期间看望孤寡老人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6-23 10:57:46 作者: 熊正、童青 点击:熊正、童青

6月22日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在柳州市闲知美志愿者协会组织下,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开展探访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孤寡老人家中,与老人们亲切地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同时送上节日慰问。志愿者们的到来,让本来孤独的房子里,瞬间充满了生机。对于志愿者的关爱,老人们非常感动,并连连感谢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公益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关爱孤寡老人群体的公益行动当中,着力解决孤寡老人的实际困难,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爱无限传递,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