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23-12-04   作者:   点击量:

近日,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蒙焕念、实训教学科王杨真科长、李晓川老师、教师教育实训科饶万贤老师一行到我校就实验室管理与实践教学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教务处张树林副处长、韦冬萍副处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范嘉科长、设计艺术学院钱沂老师、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蒙伦书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树林副处长对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蒙焕念主任一行来我校指导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实验室管理与实践教学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蒙焕念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实验实训中心管理、运行与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验室人员岗位设置、实验室运行过程监督与维护、实践教学课程安排、实践教学工作考核情况等工作进行讨论与交流。

张树林副处长介绍我校工作开展情况

蒙焕念主任介绍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基本情况

会后,张树林副处长带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实验实训中心领导一行参观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参观柳州工学院LS Racing车队(1)

参观柳州工学院LS Racing车队(2)

本次交流活动搭建了我校与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的沟通桥梁,学习到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在实验室运行管理与实践教学管理工作上的宝贵经验,为我校加强实验室管理与实践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也为今后双方的深入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教学活动(2023年第三批) 下一条:学校开展“以思政之道,驭教材之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的思考和尝试”教材编写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