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一期)

来源:    时间:2023-06-06   作者:   点击量:

为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6月2日,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我校2021届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上海海都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人刘涛总经理,到我校北校区作题为“从零到合伙人的思考”的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刘涛通过介绍大学时期自己做过的创业项目,分享如何通过每一个项目结识到不同的人脉资源,整合自己的优势。接着分享在海都公司年工作经验,总结自己从底层业务员做到海都公司合伙人期间取得的成就和思考引导同学在初入工作时,如何正确摆正自己的态度少走弯路同时也祝愿学弟学妹们工作的道路上越走越顺。

我校部分校内创新创业导师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上一条:我校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教学活动(2023年第二批) 下一条:我校开展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教学实践活动(2023年第一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