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时间:2023-11-25 09:46:24 作者: 点击:

2023年11月23日12: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一实409开展了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建助理代金主持,信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唐洁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支部书记唐洁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九章的内容,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深入领会。陈丽娜同学表示,此次学习使得自己增强了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有了更明确的前进目标。随后,在党建助理代金的主持下,正式开展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黄亮华等4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接受了入党介绍人和民主评议人的评议。大会经过充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表决。黄亮华等4名同志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唐洁在会议上做了总结发言,对这4名同志予以期望。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信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吸收“新鲜血液”,激发支部活力。希望新转正的党员以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