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员大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时间:2023-11-14 20:23:56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的建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3日12:30在党建活动室开展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建助理陈红明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亚运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建助理张慜冉详细介绍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流程。杨健等3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3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情况。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同意杨健等3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周亚运带领3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会议第二个议程,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粟盛明等4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接受了民主评议人的评议。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粟盛明等4位同志发展成为正式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周亚运强调,新转正的党员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