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三色课堂—蓝色课堂】——信息科学与工程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知党史,守法规,做劳动先锋”知识挑战赛

来源: 时间:2023-12-14 09:49:30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的了解,提高法律知识,普及劳动教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院易班工作站于2023年12月13日19:30,在第一实训楼413教室联合开展“知党史,守法规,做劳动先锋”知识挑战赛活动,由黄锦滢同志主持,党员与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现场

该竞赛分为线上与线下比赛两个部分,前期通过易班平台进行在线答题,根据得分选出排名靠前的同学,组成6个小组进入线下比赛环节。活动伊始,主持人黄锦滢热情欢迎各位参赛选手的到来,并宣读比赛规则。竞赛设置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涵盖了党史、党章、法律法规和劳动法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每个环节均采取现场竞答、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抢答赛现场氛围热烈,各组的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火力全开,拼脑力、比反应、斗心理,用智慧对决,用实力比拼,纷纷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现场还穿插了观众抢答环节,台上台下互动,寓教于乐,深受大家欢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答,第五小组获得第一名,第三小组获得第二名,第六小组获得第三名。

获奖队伍合照

通过这次竞赛,同学们提高了学习党史党章、法律法规知识和劳动教育知识的热情,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是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实践锻炼,也是对他们思想教育的深化。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