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6 16:14:13    点击率:

保卫部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单位消防安全防范处置能力,425日下午3保卫部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消防科长韦大凤老师主持,近100位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师生代表参加。

消防演练共分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实演练两个环节,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一线教学系统对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对能力。培训内容生动、实用、有针对性、通熟易懂,案例分析透彻深入人心,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为学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6月12日校园安全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柳州工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综合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