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柳州工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综合应急演练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31 17:14:57    点击率:

柳州工学院春季学期综合应急演练

33110:00,由保卫部组织牵头在北校区合一广场举行了柳州工学2023年春季学期综合应急演练。柳东新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官兵、北校区管委会主任黄晗保卫部部长李松及保卫部全体工作人员、2022新生(辅导员)、安保人员等20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保卫部部长李担任活动主持人。
      首先,李松部长代表学对前来参加并指导演练的官兵表示感谢,在讲话中谈到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对于我广大师生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师生能在演练中学到消防安全防范自救知识,特别注意实验实训场地、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的防火安全,并把这些知识传授给更多的人,形成消防工作群防群治的积极的局面。

随后,柳东消防大队官兵给现场的师生从火灾的定义、火灾的起因、对火灾的预防和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做了深入的理论指导。在T3笃志楼火灾救援演练现场,分别通过消防报警求助、先期人员疏散、被困人高架梯营救进行了实战演练。最后,消防官给师生们进行了液化罐灭火、油桶灭火、消防水带灭火等示范操作。师生踊跃投入到演练中,即学即用正确的灭火方法得到官兵们的称赞 1050防恐模拟演练应急处置现学现用在师生们的掌声中结束本次活动2023春季学期综合应急演练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保卫部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条:喜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