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9 14:46:38    点击率:

       柳州工学院保卫部文件

              保卫发20213

关于做好2021寒假期间

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2021寒假即将到来,为了确保放假期间我院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及校园安全、稳定,请各单位放假前认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常规工作

请认真排查本单位管理范围内消防安全以及防盗安全隐患;

各单位人员离开办公、教学区域请检查关闭用电电源、锁好门窗,特别是使用取暖设备的场所,做好防火安全工作;

加强公寓管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登记管理制度和贵重物品出入登记制度;离校学生应关闭室内电源、水源,锁好门窗并给辅导员留下有效的联系电话;在校学生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公寓内存放易燃易爆和有毒化学物质等危险物品;

各系对本单位生开展一次放假前安全教育工作,妥善保管贵重物品,提高本单位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各单位做好值班安排,离开办公区域或实验室要关闭电源同时锁好门窗,防止因疏忽大意引发失窃案件;

假期有滞留在校学生系部请做学生信息掌控和管理工作,留校学生做好登记手续报保卫部备案

检查中如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请于2021年1月20日下午下班前以书面材料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报保卫部。

二、请各单位报送寒期期间安全责任人一名,2021年1月20日下午下班前以书面材料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报保卫部。

    三、1月18-22日保卫部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请各单位做好本单位管辖区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校园报警电话:3512110

                                       官塘派出所报警电话:3266330

上一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校园交通临时管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关注“中国禁毒”“柳州禁毒”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