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校园交通临时管制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26 15:49:51    点击率:

      柳州工学院保卫部文件

           保卫发20215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

校园交通临时管制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保障 2021年春学期学生入校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学生返校期间人员及车辆入校管理进行调整如下:

一、学生返校期间北大门进行交通管制,除返校学生以外,禁止一切人员、车辆通行(所有车辆从西大门进出校园)。乘坐私家车学生在学校北大门外下车后,从西侧入口处进校;乘坐公交车的学生,从东侧出口处入校。

二、交通管制期间西大门实行错峰通行,8:00--8:30 ,仅限教工车辆进校。8:30 以后恢复正常,经检查测温登记后进入校内教工车辆入校正常通行。

三、各车辆进校后,在划线停车位内有序停放。

四、非驾车入校教工出入校园方式不变,持工作牌(或所在单位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文件)在北大门经身份核验及体温监测后出入学校。

、管制时间:2021年3月1-3日,8:00--22:00。

特此通知。

 

 

                  保卫部

                 2021年 2月 26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一食堂用餐时段相关区域实施交通管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