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珍爱绿色,美化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   点击量:

春风送暖滋生意,万紫千红绿意浓。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校园生态文明建设,3月11日下午,在第46个植树节前夕,设计艺术学院在南校区开展“珍爱绿色,美化校园”义务植树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老师组织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21-23级的学生代表参与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在各班级有序领取树苗后,大家团结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坑、浇水加固,共同为校园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经过一番辛勤努力,一排排嫩绿的树苗整齐地伫立在校园内,为初春的土地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同学们还为各自班级的树苗挂上了寓意团结美好的铭牌,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美化了校园,更在相互配合与劳动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同学们的一次实践课和劳动课,也是一堂生态文明课,它提高了全体植树人员对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的意识,使师生感受到保护环境的责任与担当,更让大家体会到“十年树木”的来之不易。

植树现场

师生代表合影

撰稿:宣传中心刘付鹏

图片来源:杨韵老师、石宏佳老师、郑利斌老师

初审:郑利斌

复审:黄征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