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服装设计教研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挂职实习动员及暨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强化实习工作管理,保证毕业生实习质量,拓宽就业渠道,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1月5日,我院服装设计教研室在2实609教室召开2024届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挂职实习动员及暨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培训会,服装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佟强主持。

undefined

会上,佟老师对挂职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详细讲解了实习的具体流程,实习意义、具体任务、材料准备等,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行业纪律,积极适应行业,寻找自己就业方向,并做好职业规划。佟老师还讲解了当前就业市场形势,帮助同学们分析了自身的优势与劣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尽早就业。

随后,挂职实习指导教师们分别发言,强调了实习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以便更好地胜任岗位工作;希望同学们要敢于吃苦,调整好心态,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在实习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

undefined

此次会议对毕业生顺利实习和就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意见。参会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个人的就业目标有了明确的方向。

撰稿:魏淼

编辑:丁文奎

初审:佟强

复审:伍雪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