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柳州工学院本科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   点击量:

为全面提高全院教职工对学校本科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准备,12月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第二实训楼525会议室开展《柳州工学院本科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秘书陈朝亮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课后辅导与作业质量标准以及考试质量标准展开学习。会上,陈老师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实际教学案例进行分享学习,通过互动的方式与教职工深入探讨了如何落实课后辅导与作业标准以及考试标准,使教职工们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的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段东副院长强调了本科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的重要性,鼓励教职工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教学中,不断提高本科教育质量。段副院长表示,课后辅导与作业是学生学习的关键环节,考试则关系到学生的学业成绩和能力评估,希望在座教师要把好质量大关,提高学生的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坚实的依据和支持;学院还将为教职工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和学习资源,帮助教师提高专业发展与教学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的要求,更新和提升了教育教学理念。我院教职工将以更高的热情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

撰稿:陈朝亮

编辑:周小婕

初审:段东

复审:伍雪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