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信箱

“校长信箱”旨在广泛听取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联系服务师生员工、深化民主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长信箱”来信由学校信访办公室专人管理,并及时呈送校长阅批。根据学校“校长信箱”管理规定,来信须注明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具体详实地反映问题或意见,方便学校取证和调查,匿名或虚名信件学校原则上不受理。此外,应当通过诉讼、仲裁等法定途径解决的事项,“校长信箱”不受理。
       本系统对您身份信息内容予以保密。感谢您的参与和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 

校长信箱

信件标题 *
信件内容 *
身份验证
投递板块
留言人姓名*
联系电话*
是否网上公开
Email
来信摘选 回复查询
校长信箱 放假的具体时间 2023年12月17日 处理完成
同学,你好!
    感谢你的来信。针对你所提的放假时间问题,现回复如下:按照学校教学安排,我校将于2...
查看详细
校长信箱 学校学工系统坏了 2023年03月11日 处理完成
同学,你好! 经与学校学生工作部了解,目前学工系统是正常运行的。
如果你仍然不能正常使用,烦请留下...
查看详细
校长信箱 关于考研宿舍及不同专业混寝... 2023年03月11日 处理完成
同学,你好!学校已发布通知为全校参加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提供考研宿舍。考研宿舍设立... 查看详细
校长信箱 学生晚上睡觉问题 2023年03月07日 处理完成
同学,你好!感谢你的来信,为了方便调查核实你所反映的问题,请你留下你的详细信息和所反映的宿舍号,... 查看详细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