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工学院人民武装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隐藏校内手续   >   在校生、毕业生入伍   >   正文

预征对象登记表填写


作者: 学生工作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0-07-16

 

一、主要经历

1.填写四行,分别是小学、初中、高中、大学。

2.起止时间月份注意要连贯。模板如下:

2006.09-2012.06 某省某市某小学 学生 李某(班主任姓名)

2012.09-2015.06 某省某市某初中 学生 黄某(班主任姓名)

2015.09-2018.06 某省某市某高中 学生 张某(班主任姓名)

2018.09-至今 柳州工学院某学院某专业 学生 郑某(辅导员姓名)

3.职业写学生。

4.证明人填写班主任、辅导员。

二、就读学校对本人在校期间表现及文化程度鉴定意见

1.由学生辅导员或所在学院书记填写,并对填写内容负责。

2.填写内容: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填写。

毕业生模板:

XX同学于20XX年9月至20XX年7月就读于我校全日制本科XX专业,于20XX年7月毕业。该生在校期间遵章守纪,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参加任何反动组织。

在校生模板:

XX同学于20XX年9月录取到我校XXXXX专业学习,系我校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该生在校期间遵章守纪,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参加任何反动组织。

3.联系电话:填写办公电话。

4.日期:留空

三、打印及交表。

1.自行打印,纸张要求: A4(80g),数量:2份

2.交至校人民武装部(科教二楼),统一加盖学校行政印章。

学生工作部  地址:科教楼二楼
电话:351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