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工学院人民武装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预定新兵入伍送兵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7

3月17日上午,我校2022年春季预定新兵入伍送兵仪式在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武装部举行。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欢送仪式从简进行,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明出席送兵仪式。

今年春季征兵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校征兵工作积极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和应征组织服务工作,为今年征兵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此次我校参加春季应征报名学生共有32人,经过资格审查、上站体检、政审及役前训练等程序,最终6名毕业生确定为预定兵。

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征兵宣传力度,鼓励动员高素质青年参军入伍, 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引导更多大学生到军营实现梦想。

52507B

学生工作部  地址:科教楼二楼
电话:351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