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工学院人民武装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7

3月17日,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在科教楼18楼中型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罗云贵,党委副书记李辉,人民武装部全体人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征兵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辉主持。

undefined

学校党委书记罗云贵在会上作指导讲话。罗书记对2021年征兵任务完成较好的学院所作出的交流发言表示肯定,并要求人民武装部对各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梳理。对于做好2022年我校征兵工作,罗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校是征兵“主阵地”,是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一环,各学院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征兵工作。二是精准宣传动员,激发大学生入伍热情。全校上下要积极营造“青春热血,志在军营”“军营大熔炉,淬炼成钢”的浓厚氛围,宣传动员工作要有窍门,提高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内生动力。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征兵任务顺利完成。各学院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将责任分解到人,落实到人,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精细组织、精准发力,确保任务完成。四是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对有意向入伍学生和退役复学大学生,要分类落实优待政策。

undefined

undefined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辉要求参会各部门、各学院好好消化会议内容,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同时对具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多部门配合,抓紧出台相关政策;二是要摸清底数,分类动员;三是要用心用情,用好政策做好征兵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合署)对我校2021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布置;机械学院、经管学院、土建学院、设计学院作为学院代表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学校党委书记罗云贵同人民武装部、各学院签署了2022年征兵工作责任状。

undefined

学生工作部  地址:科教楼二楼
电话:351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