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工学院人民武装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协调会


作者: 综合科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1-12-23

2021年12月23日,我校在18楼中型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协调会,党委副书记李辉,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合署)、团委、后勤部、保卫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民武装部通报了学生连队编排、训练场地划分、各单位分工等军训准备工作。接下来,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针对军训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之后,李辉副书记讲话,他强调军训能激发爱国热情,提高政治自觉,增强集体荣誉感,有助于作风建设,培养纪律性。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保证军训安全平稳地进行;第二,各单位通力合作,勇于作为、主动担当,保证军训顺利进行;第三,精心策划,广泛宣传,确保育人成效。



学生工作部  地址:科教楼二楼
电话:351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