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工学院人民武装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走进军营 感知国防 参军报国 无上荣光 ——柳州工学院师生参观城中区人民武装部


作者: 人武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2-01-04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爱国主义意识,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参军报国,我校人民武装部组织各二级学院师生近50人,赴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武装部参观学习。

首先,城中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干事蓝格的向我校师生介绍了本次参观的目的和意义。

之后,师生参观了战备器材库,同学们对于各种通用、维稳、指挥器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仔细聆听武装部干事的讲解。

接下来,蓝格的干事对师生进行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古田会议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疫精神''等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并带领师生共同参观了红色精神文化长廊。

最后,城中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黄龙科长向师生介绍了城中区征兵工作优惠政策,征兵体检注意事项,军营生活等事宜,并解答了师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本次实地参观让我校师生亲身感受了军营氛围和军人本色,提升了参军报国的热情,提高了国防意识,有效地推进了我校征兵工作的开展。



学生工作部  地址:科教楼二楼
电话:351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