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祝贺!我校辅导员在第十二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30  

10月2527日举办的第十二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我校选派的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张金凤喜获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广西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区90余名专职辅导员参赛。大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综合考察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多方面知识和技能,是展示辅导员工作技能、提高业务水平、拓宽理论视野的交流平台。

选手和领队及观摩人员合影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张金凤喜获二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通过辅导员专项培训、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项目载体,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夯实辅导员的工作基本功,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友情链接: 柳州工学院官网 柳州工学院易班平台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合署)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