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素质教育】关于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6  

校属各学院: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迅速在我校掀起学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现将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校学生

二、学习时间

5月6日前

三、学习形式

各学院要结合实际,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采取主题班会、主题分享、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学生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回信内容、回信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知识技能,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四、相关要求

各学院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有关推文、学习情况资料,整理成电子版材料(PDF格式),于5月6日17:00前报送至学工部邮箱lsxg_office@163.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部思政科唐钰婕老师,电话:3517055。


友情链接: 柳州工学院官网 柳州工学院易班平台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合署)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