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花漾春天,共赴春意之约】语教学院顺利开展女神节心理舒压手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11 18:41:20 作者: 点击:

春暖花开时,莫负好时光,迎来了新学期的挑战,为了帮助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缓解开学考试带来的压力,又恰逢女神节来临之际,语教学院于2023年3 月7日在北校区图书馆三楼活动室顺利开展“花漾春天,共赴春意之约”心理舒压手工活动,辅导员陈崇艳与语教学院的女生们制作手工花束。

(手工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将同学们的心灵手巧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欢谈中动手制作,在手工中舒缓心情,在作品中倾入满满的心意。在制作的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协作互助,简简单单的手工材料在同学们的一双双巧手下变成了精致美丽的花朵。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情意满满的氛围。

(作品展示)

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女孩们在现场亲手为语教的每一位女神老师们制作了一束花与贺卡祝福,心意流入老师们心间,化作满满暖意,老师与同学们都笑靥如花,爱意飘荡在整个校园!

(女神老师们的礼物)

每一支花朵的生长都是美丽的,每一个女孩的成长都是美好的,愿每一个女孩都能在自己生命的每一个阶段找到属于自己的意义,去孕育每一个属于自己的花期。

女神节快乐

撰稿:农丽香

初审:邓先超老师

终审:杨新建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