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资助显大爱,情暖女生节 | 语教学院开展女生节学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3-12 00:11:10 作者: 点击:

圆梦语教,与爱同行。为了解学生新学期在学习生活和获助情况等问题,深化资助育人成效,2023年3月7日上午,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女生节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先超、资助专员黄丽莉、辅导员张晓雨和陈崇艳以及21-22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资助专员黄丽莉老师主持。

undefined

座谈会上,黄丽莉老师带领大家观看我院学子原创资助主题微视频“红心向党,筑梦飞翔”微视频和学习资助育人典型案例,带领同学们学习“奖、助、贷、勤、补、免”学生资助体系。

接下来,“倾听你的声音”交流环节。同学们主要从入学以来获得的奖助情况、学习生活情况、职业生涯规划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交流,同学们表示在大学不仅学到专业知识,还获得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感受到国家和学校对大家的重视。

undefined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先超老师发言。他鼓励受助同学们要诚实守信,勇于担当,努力让自己成长成才,并对大家提出懂得感恩之情、做到自立自强、争做学习榜样的三点要求。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父母。邓书记还为参会的同学们送上“女生节”节日慰问小礼品并表示节日祝福。

undefined

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受资助的同学们能懂得知恩感恩国家、社会和学校给予的资助及老师同学给予的帮助,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修养品德,努力成为有用之才!

撰稿:苑宇欣

审核:黄丽莉老师、邓先超老师

终审:杨新建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