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政务实习——语教学院学生骨干“卓越计划”实习实践分队开启政务实习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7-08 08:42:25 作者: 点击:

2021年7月6日上午,为积极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青年学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能力,语教学院学生骨干“卓越计划”实践分队开启政务实习工作。语教学院杨新建书记、学校招就中心韩泳副主任及语教学院邓先超副书记亲自带领学生到实习单位报到,实习单位有柳州市城中区政府办公室、城中区民政局和柳州市科技局。

语教学院于今年4月底正式拉开学生骨干“卓越计划”政务实习项目的帷幕。学院经过动员、选拔、专题培训、定岗等一系列程序选拔出优秀学生骨干到政府部门实习。学生骨干“卓越计划”项目实现了单位、学校和学生三方的互利共赢,让学生有机会接触政务工作,学到实用性的技能。希望全体同学吃苦耐劳、不畏困难,在实习实践中锻炼自己、收获成长。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跟进此项工作,管理好学生,及时与用人单位沟通、回访,并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语教学院将继续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柳州市科技局政务实习实践分队)

17716B

(柳州市城中区政府办、民政局实习实践分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