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语教学院派教师代表参加“2021年新时代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高端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1-04-27 11:50:44 作者: 点击:

2021年4月23日至25日,“2021年新时代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高端研讨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此次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电子科技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举办,我院兰晶和朱芬芬老师参会。

B2159

(兰晶老师和朱芬芬老师赴川参会)

研讨会围绕新时代大学英语教育“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就《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版)》落实、一流人才培养和一流课程建设实践、外语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师素养提升等主题展开研讨。此次研讨会有助于我院立足新阶段、把握新要求、推动新发展,大力提升我院高水平的教师素养和高质量的外语教学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