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rlzyb  时间:2023-04-11  浏览:


校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桂教师培〔20234号)文件精神,为保证选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广西2023年西部项目计划选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及博士后25人。

(一)留学身份及期限

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3-6个月访问学者留学期限12个月博士后,留学期限12-24个月。

(二)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符合2023年西部项目申请条件(详见附件1),外语水平必须达到西部项目外语合格材料(详见附件2)。

(三)重点资助学科及专业领域

   广西2023年西部项目重点资助广西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团队成员、广西“十四五”重点支柱产业链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链相关领域学科专业人员(详见附件1)。

二、时间安排

5月前,申请人与国外留学机构联系办理留学机构邀请函。

5月1-7日,申请人网上报名。网上报名请查阅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jyt.gxzf.gov.cn)首页“通知公告”和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相关申报信息,按时在线申报。

5月8-10日,申请人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5月22日前,受理机构审核申请材料,并推荐上报符合申请条件的人选。

8月公布录取结果。

三、选派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西部项目的宣传动员、组织报名工作。正在国(境)外学习或工作的人员,2023年其他公派留学项目申请人、已录取的人员,以及学成回国后未满规定服务期限的人员,不能申请此留学项目。其他未尽事宜请登录国家留学网西部项目专栏联系人及电话江佳,3593437。


附件:1.桂教师培20234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202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外语合格条件


                                                       人力资源部

                                                     20234月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