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第九届全国道德模范和第七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候选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rlzyb  时间:2023-03-24  浏览:

属各单位:

现将中共柳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转发《关于做好第九届全国道德模范和第七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候选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

一、推荐类别及名额

根据文件要求,我校可在“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个类别范围内,择优推荐先进典型各不超过1人。

二、报送材料及要求

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需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并填写《第七届自治区道德模范推荐表》(详见附件2),纸质版于2023年3月28日12:00前报送至人力资源部,电子版发送至lzgxyrlzyb@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江佳,3593437。

附件: 1.中共柳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转发《关于做好第九届全国道德模范和第七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候选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关于做好第九届全国道德模范和第七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候选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人力资源部

                       20233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