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组织开展软件测试自动化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量:

       随着互联网和软件行业的日渐成熟,软件测试自动化也越来越受到市场和行业重视。为更好地了解软件测试自动化发展的边界和前景,全面提升我院师生的发展及竞争力,5月2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第三实训楼多媒体教室414组织开展了“软件测试自动化讲座”,讲座由海文公司王鉴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讲座上,王鉴老师首先介绍了软件测试自动化测试的基本概念和技术原理,并结合实际以通俗易懂的形式阐述了自动化测试的含义、分类和适用场景。随后,他通过自身的实践经历和学习体会,深入简出地讲解了自动化测试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最后,王鉴老师还引入了一些优秀的自动化测试案例,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应用软件自动化测试技术。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深入了解了软件测试自动化技术与实践的相关知识,掌握了自动化测试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技能。同时,同学们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软件测试自动化的重要性和行业优势,为日后的工作与实践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办计算机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酒驾醉驾专项治理行动警示教育会议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电话:0772-3517572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