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酒驾醉驾专项治理行动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量:

为切实增强我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法律观念和纪律意识,使大家形成遵纪守法、遵规守矩的良好氛围,5月26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召开了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玉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上,杨玉华副院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持续深入开展柳州市教育系统酒驾醉驾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柳教工委〔2023〕31号),并结合文件中提供的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案例,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开展警示教育。同时,宣读了《拒绝酒驾醉驾倡议书》,要求大家争做“拒绝酒驾醉驾”的践行者、劝导者、宣传者。会议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签署了《承诺书》。

会议的召开,达到了警示教育的预期效果,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会严格履行诺言,教育家人和身边人拒绝酒驾醉驾,积极倡导践行交通安全,为柳州教育系统交通安全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开展软件测试自动化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区块链人才培养座谈会议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电话:0772-3517572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