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柳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协会2021年年度总结暨2022年工作规划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1 点击量:

2022年1月20日下午,柳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协会在广西柳钢东信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2021年年度总结暨2022年工作规划会议,参会人员有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莫春燕以及协会会员单位代表,我校李辉副书记,软件学院杨玉华副院长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协会总结了2021年协会及会员单位为推动柳州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做出的成绩,然后由协会会员代表单位高星柳钢东信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市东科智慧城市投资有限开发公司、上汽通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协会对2022年协会工作规划和思路进行了说明,成员单位就柳州工业互联网产业聚集、行业平台推进、产业学院共建、企业上云上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我校李辉副书记就校企深度合作,推进学校产业学院建设,服务柳州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做了发言。软件学院杨玉华副院长在学校如何培养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方面与协会成员进行了交流。最后,莫春燕副局长对协会2021年开展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2022年协会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教育资源优势,以培养柳州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落地一批柳州工业互联网科研项目为目标,为柳州冶金、汽车、工程机械等工业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人才培养及支持服务,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B6EE5

李辉副书记发言

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上一条:软件学院赴柳州市互联网企业开展调研
下一条:我校参与润建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创新联合体获自治区批准成立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电话:0772-3517572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