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2-24   作者:   点击量: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2日上午,教务部在科教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教务部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李明部长主持。

                            教务部全体同志参加开学前工作动员会

会上,各科室分别汇报了寒假工作总结、开学初工作安排、工作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部门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工作,仔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进行详细了解并商讨解决措施。李明部长对开学初工作做了积极部署,他指出,全体人员要站好开学的第一班岗,务必确保开学工作的正常运转,全力做好课程安排、补考安排、教材发放、实践教学调整、教学检查等相关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支撑,共同推动教学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二期) 下一条:教务部全面落实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