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信科学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联合青协开展清理河道志愿活动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24-03-23 22:53:56 作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强化文明意识,打造文明环境,信科学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以及学院青协于2024年3月22日下午4:00共同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丽环境“的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主要负责清理学校周边河道垃圾工作。活动由唐洁、刘裕华老师以及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在唐洁、刘裕华老师的带领下,信科学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及青协的同学们提前集合,分配打扫工具和打扫任务。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对河道旁的垃圾进行“地毯式”的排查,大家有序分工,相互合作,有拿钳子的,有拿垃圾袋的,一群红马甲的忙碌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打扫后的河道周围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不仅美化了环境,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强化了个人素质和修养,提升了党员们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希望信科学子今后将继续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环境。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