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学院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时间:2023-10-26 20:33:21 作者: 点击:

2023年10月25日,信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建助理王森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大会就周瑞瑞等3名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周瑞瑞等3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向党组织汇报入党动机以及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等方面的表现。接着,相应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以及吸收其加入党组织的意见。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大会决定同意接收周瑞瑞等3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由党支部书记任青玲老师宣读决议。随后,党支部书记任青玲老师带领3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大会第二阶段,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6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他们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预备党员汇报完毕后,由入党介绍人汇报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最后,由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大会全票同意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任青玲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党员同志们时刻跟党走,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新时代党员风采。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