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专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者:  时间:2021-06-11  

进入学院网站

                        经济管理学院简介

       基本情况

 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于2002年,开设财务管理、资产评估、投资学、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7个本科专业,设有7个专业教研室,教职工106人,其中教授11人,副高职称 28人,博士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在校学生近2700人,累计毕业生近7000人。经济管理学院传承和倡导“严谨、求真、弘德、谦涵”的教风和“诚信、博雅、求实、创新”的学风,促进我学院各项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广泛认可,近三年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到95%以上。

 办学理念

经济管理学院注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及职业素养的培养,坚持校政企合作的办学模式,与区内及柳州市各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如京东、苏宁易购、广西农村信用联社、桂林银行、柳州两面针等50多家单位共建校政企协同育人基地。总投资近1700多万元,总面积达4000多平米的经济管理学院实训中心为各专业学生提供了掌握专业理论知识和提升职业技能的实践平台。

办学成果

经济管理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国内各项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了骄人成绩:2019年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获得广西赛区特等奖及二等奖各一个,特等奖获得队将代表广西本科组参加全国总决赛(广西本科唯一队);2019全国民办高校财税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2019年第三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2018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荣获银奖及铜奖;在全国大学生房地产营销策划大赛、广西高校金融优才培养大赛、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等各类大赛中表现优异,屡创佳绩。

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下,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紧密结合区域社会经济和柳州市产业发展需要,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专业建设为核心,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技术型经管人才而不断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