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专业 >> 经济管理学院 >> 专业介绍 >> 正文

工商管理

发布者:招生就业中心  时间:2023-05-18  

培养目标: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公共意识和创新精神,适应国家经济和地方建设需要,具有人文精神和科学素养,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理论及管理方法,具有国际视野、本土情怀、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能够在企事业单位、行政部门等机构从事经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学、运营管理、战略管理、港口管理、国际货运代理、集装箱运输与多式联运、船舶货运技术。

就业去向:可在港口、码头企业,从事货物装卸管理、集装箱运输管理、仓储管理、港口单证处理等工作;可在国际货运代理公司,从事国际货物代理、船舶代理、代理报关、代理报检等工作;可在国际贸易公司,从事国际进出口贸易相关工作;可在政府及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