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专业 >>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专业介绍 >> 正文

测绘工程

发布者:招生就业中心  时间:2023-05-18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道德与修养、遵守法律法规、系统掌握测绘类相关理论知识和技能、有能力从事测绘类的相关工作、能够通过继续教育或其他终身学习途径拓展自己的知识和能力、能适应测绘学科和专业发展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测绘学概论、误差理论与测量平差基础、地图制图学基础、数字地形测量学、大地测量学基础、摄影测量学、GNSS原理及应用、遥感原理与应用、地理信息系统原理、工程测量学、变形监测与数据处理、数字图像处理、不动产测量与管理等。

就业去向:可在测绘、规划、国土、交通、环境、水利、电力、矿山、国防等行业部门从事测绘工程技术及与测绘相关领域的设计单位、施工企业、测绘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等单位从事设计、施工、研究、开发与管理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