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工学院 >> 榜样的力量 >> 正文

雷贵江

发布者:  时间:2023-06-16  

雷贵江,女,畲族,200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来自柳州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程191班。

座右铭:自知者明,自强者胜。


676BF


在校期间担任工程191班学习委员、柳州工学院BIM中心干事。

曾先后获得:

2019年9月 获得新生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2020年12月 获得柳州工学院2019至2020学年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2020年12月 获得柳州工学院2019至2020学年三好学生称号

2020年12月 获得柳州工学院2019至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1年5月 获得广西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BIM综合应用》赛项二等奖

2021年12月 获得2020-2021学年柳州工学院特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2021年12月 获得2020-2021学年柳州工学院三好学生称号

2021年12月 获得2020-2021学年柳州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2年1月 获得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赛项“土建二等奖”

2022年4月 获得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赛项“机电三等奖”

2022年5月 获得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BIM绿色建筑赛项三等奖

个人先进事迹

雷贵江,女,畲族,200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来自柳州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程191班。自2019年9月新生入学以来,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刻苦勤奋,工作中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自立自强,并不断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学三年的时间里,她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是一名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良的大学生。现将其事迹总结如下:

一、思想方面

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且不断的坚持对党的理论知识进行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她热爱祖国,关心国家大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号召,坚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局势变化。能够树立良好的道德观念,经常鼓动身边有志向的同学加入党组织,并为他们提供帮助。积极组织和参加党内、团内的各项活动,曾在学院党总支“在现红色经典,重温党史光辉”家书再现活动、“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中拥有出色表现,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该同学时刻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志向坚定,通过不断的努力,经过层层考验,终于正式成为了中共党员。她始终坚持党的正确的指导方针,遵守党的章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学习方面

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异。她坚信“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学习是大学生活的中心也是成长进步的重要途径。在不断进行理论知识积累的同时还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课堂上扎实的学习好专业知识,课余时间广泛阅读拓宽知识面。大一至大三学年在本专业综合测评成绩均排名第一,曾荣获校级特等、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完成必要的学业任务外,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在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广西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等一系列比赛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国家级三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2项。在柳州工学院“争先创优”活动中获得“科技活动积极分子”称号,她通过科技创新竞赛锻炼培养了创新思维和能力、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学院、学校争得了荣誉。努力考取了计算机二级、资料员职业证书等,做到全方面均衡发展,综合素质优良。

三、工作方面

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工作中认真踏实,勤勤恳恳。积极配合其他班委打造班级的优良作风和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提高工作水平,主动承担学校、学院各类学生工作,热心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工作态度良好,坚持个人利益服从团体利益。不怕困难,甘于奉献。在柳州工学院BIM中心担任干事,协助老师开展教学、培训等工作。作为宿舍长,能够组织好寝室卫生打扫工作,争创文明星级寝室,所在宿舍获得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宿舍”荣誉称号。

四、生活方面

与老师、同学和谐相处,关爱他人,关心团体。待人真诚,经常了解和关注身边同学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对他们的困惑予以开导,对他们的问题予以解决。在生活上,勤俭节约,爱护环境,不浪费资源。不断坚持自我检查和反省,积极听取他人的意见,客观进行自我批评,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加以及时的改正。

A031B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