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晚训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05   来源:   点击量:

微微风簇浪,散作满河星。为加强学院青协干事对晚训的认识,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12月3日晚上,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晚训总结大会,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杨韵、青协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由青协组织部陈烨同学主持。

大会现场

首先,理事会代表王鑫雨学姐先上台发言,总结了本次晚训活动,强调了晚训活动的初衷,表达了对参与同学的真挚感谢,希望可以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以便促进协会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

                        理事会代表发言

接着,各部长依次总结了各部门晚训期间的表现,分享了干事在晚训中的进步和收获、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案,他们相信这次晚训进一步激发了干事们未来工作的热情和动力。

                           部门干部发言

最后,各部门干事代表上台发言,总结了活动中得到的经验教训,分享了活动中有趣的故事。干事们表示,活动中他们结识了许多充满热情和才华的朋友,增强了他们为学院和青协服务的决心。

                           部门干事发言

本次总结大会进一步凝聚了协会成员的力量,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为青协之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最后,衷心祝愿学院青协在干部和干事们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更多活动,扫码了解

撰稿:青年志愿者协会 邓雪娟

编辑:张尧清

初审:杨韵

复审:伍雪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