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顺利开展 2023级少数民族艺术考察实践课程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   点击量:

2024年3月22日19点,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在北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级少数民族艺术考察实践课程动员会。任课教师佟强老师主持会议,2023级辅导员杨韵老师、服装与服饰设计231班、232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佟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少数民族艺术考察实践的内容、日程安排、费用明细和注意事项,并对考察实践课程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充分的解读。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外出进行少数民族艺术、文化、技艺学习的机会,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做好课前资料调研,并按照课程考核标准认真完成实践内容。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发挥团队的协作能力的同时,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与实践应用本领,通过活动体验和艺术创作表达对少数民族艺术文化生活的热爱和关注。

杨韵老师也对学生们即将开展的外出艺术考察与实践活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农村少数民族的文化和生活,增强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自信,并要求同学们在外出时要服从管理,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爱护自然环境,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联系带队老师或辅导员。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课程的主要内容,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集中实习课程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接下来对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与技艺的体验与创作实践中,同学们将会对乡村振兴与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创作出更多的优秀的设计作品。

6C1BD

95B55

动员会现场

初审:佟强

复审:黄征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