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业设计教研室召开2024届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实习动员会暨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06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2024年1月5日上午,我院工业设计教研室在2实606召开了2024届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实习动员会暨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工业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2024届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莫红蕾主持。

会上,莫老师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挂职实习的目的、计划安排、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希望毕业生能认真准备工作简历和作品集,积极主动地寻找和把握就业机会,通过实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化专业知识,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文书记结合就业形势,分析了当下就业情况,引导毕业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走向社会,增强就业竞争力和服务基层的意识,也热情地欢迎同学们留柳留桂工作;鼓励同学们要有开放的眼光和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了解国家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入伍的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通过本次培训会,毕业生们加深了对企业实习的具体认识,对实习和就业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2024届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朱武国

编辑:周小婕

初审:莫红蕾

复审:伍雪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