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环境设计教研室召开2024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暨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06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创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2024年1月5日上午,环境设计教研室在第二教学楼206教室召开了2024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暨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培训会,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24届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何定真主持。

培训会上,何定真老师为毕业生们解读了学校关于实习教学管理办法的文件,详细说明了挂职实习的计划安排与要求,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和创业机遇,在实践中提升专业应用能力,为未来职业生涯奠定基础。林樱子老师叮嘱学生们在实习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黄国安老师则联系实际分析了当前环境设计行业动态和发展趋势,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指导建议。

本次培训会结合毕业生就业需求,将实习作为促就业的重要渠道,引导学生注重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的积累,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了坚实保障,切实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甘晓璟

编辑:周小婕

初审:何定真

复审:伍雪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