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柳州市外事办、马克汉姆国际教育集团来我院开展合作洽谈

来源: 时间:2023-03-23 18:29:38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21日,柳州市外事办副主任覃莉、柳州市外事办国交科科长黄小荣、马克汉姆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文雪一行到访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就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深入交流。语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建、院长黄锦华、科研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合署)副部长罗洁参与座谈。

(会议现场)

杨新建书记首先对覃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他强调,我校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一直致力于学生应用型能力培养,注意复合型人才的培育,他还介绍了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的典型做法和具体成效。

随后,覃莉主任介绍了来访目的,文雪总裁也就马克汉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国内高校中的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国际合作办学、学生访学活动以及“3+2”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明确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努力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对外交流的机会。

撰稿:完国威老师

审核:邓先超老师

终审:杨新建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