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破“简”而出 | 语教学院顺利开展简历制作技巧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2-05-27 11:56:44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求职就业能力,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引导工作,2022年5月20日下午,语教学院于一教203开展了简历制作技巧培训会。2019级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辅导员张晓雨老师担任主讲。

会上,张晓雨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实践经历,从如何制作简历、简历制作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及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简历各部分制作技巧。在简历制作方面,她针对个人基本信息、意向岗位选择、教育背景、校园经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指导,并指导同学们运用“PAR”原则和专业术语阐述实习实践经历,提高能力认可度。在面试注意事项方面,就面试的各种类型进行了普及,说明了面试着装的注意事项。

简历是获取工作机会的敲门砖,制作出优秀的求职简历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通过此次培训会,使我院学生对简历有了更好地认识,推动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去打造好这块迈向求职之路的敲门砖同时,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精细化、专业化,为毕业生更好地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