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好外国语,备战四六级】外国语言文学系成功开展第四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四六级专题指导座谈会——阅读部分

来源:外语系宣传中心新闻部 时间:2020-10-22 15:47:24 作者: 点击:

为了帮助我院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四级考试的形式,加深对四级考试的了解,以及更好地投入英语学习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备考。外国语言文学系于20201020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第四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四六级专题指导座谈会——阅读部分。

6DA2


(阅读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外国语言文学系的邓先超老师,他从命题要求、题型简介、应试技巧以及提高阅读速度的技巧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其中题型简介部分讲解了试卷的构成以及个类题的占比,让同学们更了解考卷的同时也了解到了备考时的侧重点。在应试技巧部分,主要讲解了长篇阅读和深度阅读的应试技巧。在提高阅读速度方面的技巧,主要是从信号词入手,有助于我们了解文章的同时也节省了阅读时间。

44AC


(邓先超老师详细讲解阅读部分)
最后,讲座以如何做真题进行结尾,邓先超老师引导同学们展开讨论,抒发己见,相互交流做阅读时的技巧和经验。让同学们在了解了题型与技巧的同时懂得如何去规划并做题。老师也鼓励同学们抓住时间好好复习,争取一次过。


4E8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