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外语系成功开展2017级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7-02 22:32:12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论文的选题,同时满足系部同学们相应需要,2020年6月29号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系在学术报告厅和哔哩哔哩平台线上线下共同开展了2017级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系主任黄锦华主教授,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蓉老师、邓先超老师,系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及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系辅导员黄丽莉老师主持。

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进行中

会议伊始,系商英教研室和英语教研室代表老师对17级学生论文选题大方向进行介绍说明,并教导学生如何进行选题,给予学生细心的指导。

苏莉雅老师对论文选题相关内容讲话

韦俊老师对论文选题相关内容讲话

其次,各位论文指导老师依次为同学们介绍自己负责的论文指导具体方向和对同学们的选题提出建议和要求,并且对论文的选题进行补充。论文是验收三年语言学习的成果,希望同学们重视自己的论文工作,同时每位同学对自己都要做到负责任,掌握好时间,要有时间观念。

各位指导老师发言

最后,黄锦华主任进行总结讲话。他回答了教师及同学们所提出来的疑问,并希望同学们对待论文都有一个好的态度,把论文当做是重要的事情去完成。他建议大家可以找一个好的论文模板作参考,以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黄锦华主任讲话

至此,2017级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正式结束。通过这次大会,相信同学们已经对论文有一定了解,也获得更多论文该遵守的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