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智斗勇,挥舞青春风采——体育教学部新增棒球课程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满足不同学生个性发展的需求丰富体育课程,体育教学部拟开设棒球课程项目。



 

(张冰老师在给大家介绍棒球的基本规则和棒球文化)

 

2021年3月25日上午8点,球类教研室进行了年度第一次教研室活动活动张冰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围绕着如何开设优质的棒球课程进行研讨。

张冰老师介绍:除篮球、足球外,棒球作为世界第三大运动,被誉为“绿茵场上的国际象棋”,作为集体性、对抗性强的运动项目,该项目在全面提升体能的同时,娴熟的竞技技巧与战场上的斗智斗勇显得尤为重要。

张冰老师通过PPT讲解,介绍了棒球渊源与运动礼仪,通过现场示范,展示了棒球击球技巧和夹杀战术。张老师的讲解、示范和指导下,教师们掌握了如何使用球棒、软式棒球、本垒板等装备。通过练习挥棒击球、传接球、投球等一系列动作,体验到了集竞技、竞智与趣味于一体的棒球运动魅力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课后,罗革老师对教研室活动作出总结,希望老师们根据我校公共体育课程的需要,认真备课,积极探索,打造自身的优质课程,不断深化体育育人的深刻内涵,摸索出一套符合我校实际的公共体育教学课程,希望我部精心设置的棒球课程,学生们带来最规范的体验、国际化视野和全新的认知!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