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工学院第七届“夺宝奇兵”定向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柳州工学院第七届“夺宝奇兵”定向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深入推进全民健身,促进我院智力型体育项目的发展及竞技水平的提高,活跃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由共青团柳州工学院委员会主办,北斗定向越野协会承办的第七届“夺宝奇兵”定向赛于2020年年12月6日在学院幸福广场拉开帷幕。

比赛当日阳光明媚,微风吹拂,参赛选手们激情昂扬,整装待发。这是集智力与体力于一体的竞技也是一次考验团队合作与个人能力的大比拼。
   比赛采用不分性别“三人成团”组队进行,来自全院8个系,149个队伍,447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开动脑筋,争分夺秒,表现了强烈的团结合作精神和勇于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系代表队借助地形图和指北针按规定的顺序完成查找标绘在地图上的地面检查点,并以最短的时间跑完全赛程,最终获得本届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土木系、食化系分别取得第二、第三名,第四名至第六名分别由外语系、汽车系、电计系摘取。

本次比赛学生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更带来了难忘的参赛体验。夺宝奇兵定向比赛旨在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比赛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活跃了思维,丰富了课余生活,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