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拜访柳州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乡村振兴合作洽谈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3-12-25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量:

2023年12月19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李农赖乾两位教师拜访了柳州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了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政校合作洽谈。

    洽谈会上,李农、赖乾两位教师分别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历史、大学生创业园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创业实验班、乡村振兴直播间等相关工作情况


                         我校教师与柳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进行乡村振兴合作洽谈


李老师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基础》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方案,强调课程特色主要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希望能与市农业农村局进行合作共建,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徐志飞介绍了农业农村局在乡村振兴过程中承担的重任,并提出以12月29日召开的第七届柳州市农业博览会为契机,希望挖掘出优秀企业,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政校企合作,以此推动优质农产品的销售。

最后,政校双方围绕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协商,共同商定以广西农特产品为试点进行合作,探索深度融合方案,共同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丰富的社会资源、创造更多的发展空间,为乡村振兴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观第七届柳州市农业博览会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我校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教学活动(2023年第三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