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创新创业学院合署)召开酒驾、 醉驾专项警示教育会

来源:    时间:2023-06-16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3年6月7日下午,教务部(创新创业学院合署)召开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会。教务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黄开平主持。

会上,首先由卢光云副部长组织大家学习《关于持续深入开展柳州市教育系统酒驾醉驾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柳教工委〔2023〕31号)、《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文件精神,结合近期教育系统发生的酒驾醉驾事件对部门全体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接着,宣读了《拒绝酒驾醉驾倡议书》并要求全体人员签署承诺书。最后,黄部长进行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在执行公务期间和工作日不饮酒,不违规吃喝。

通过开展酒驾醉驾的专项警示教育活动,不但增强了我部教职工对酒驾醉驾危害的认识,提高了道德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促使自觉远离酒驾醉驾行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版普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解读会我校召开2023版普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解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关闭